IMG_2489.JPG  

常常在捷運站或是火車站 聽到有人叫賣聲音  [手工餅乾 一包50元......]

一直以來 只要不趕時間 都會停下腳步去買一包餅乾

 

想說也來介紹一下吧

其實身邊有很多朋友 會覺得如果做善事就捐錢  幹嘛還要買餅乾 況且我也不知道衛生好不好

直到我接觸類似的愛心工廠過

我覺得想法挺不錯的 當身心障礙者還有工作的潛能 但是又沒辦法跟外面的工作者競爭時

這種愛心工廠 對他們來說就很重要了

當身心障礙者有工作潛能時 總希望他們可以透過工作訓練 得到的不只是金錢等等物質上 還可以透過工作訓練得到成就感、人際關係 等等.....

 

所以啦 我覺得除了捐款也可以試試這種愛心餅乾 而且陪他們叫賣的都是愛心志工

我每次買餅乾 都會跟他們閒聊幾句  例如: 今天什麼口味賣比較好阿 或是 請他幫我介紹餅乾之類

 

也因為寫這篇文 我去查了一下 

發現這群身心礙障者 都是從基隆坐客運去賣愛心餅乾

 

叫賣的地點:

基隆國光客運候車室

市府轉運站2號出口 

台北車站 

公館捷運站1、2號出口

南京東路站出口

忠孝復興站3號出來

行天宮大門

  

除了賣餅乾也有提供彌月蛋糕及年節禮盒 

 

近幾年常常看到新聞報導因為景氣差 所以捐款金額銳減 

在能力可及的狀況下  花一個銅板 做個愛心吧 又有好吃的餅乾 

 

這天我買的是新口味-橘香玫瑰

每一塊都是那麼多的果粒 用料非常實在  

 

 IMG_2495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i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