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641.JPG  

我幾乎每天都買外食 (非常不健康)

每次買飯就是拿我上班的包包出動

但有一次去買午餐時

看到一位OL拿著coach手拿包

當時感覺她這樣好像比較淑女一點

哪像我總是球鞋不離身

但每天為混一口飯東奔西跑的我當時也沒把這件事放心裡   哈哈

一直到親戚要去美國開了一個代買團

我媽一直不停給我洗腦催眠

所以我也入手了一個

IMG_2642.JPG

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買手拿包

也不太清楚要怎麼挑

所以我就我的必帶物品來挑

一.要放得下手機

  (雖然我還沒辦I6 但早晚會辦 所以一定要放的下手機)

二.放錢

就這兩項要求而已

IMG_2643.JPG 

裡面有一個小小的夾層

我有試著把零錢放進去 但沒有用

零錢和紙鈔後來還是一家親

全部混合在一起

IMG_2645.JPG

因為我已經將手拿包帶出門才想到拍照紀念

所以只從垃圾筒救出一個小張的LOGO

反正只是要拍照做個紀念而已沒小卡沒差

因為這款手拿包是布面的材質

想要拍下對比我使用過後變多髒的樣子

所以要將他乾淨的一面拍下以做紀念

這篇文章是二豬寫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