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廢部落格一陣子 因為我加入健身房了!!!!!!!!

想了很久終於加入 本來猶豫不決 要選擇蘭陽或是夏威夷 (夏威夷介紹請看這裡http://ppt.cc/y9Ot

加入一陣子 幾乎所有的課 我都上過了 所以來寫寫心得

也不知道看完後 大家覺得是滅火或升火

 

我習慣是有課可以上

蘭陽健身房沒有固定的有氧舞蹈及瑜珈課  只有不定期會開運動推廣班 (詳細可以fb搜尋 蘭陽健身 開課都會在上面po) 

重訓器材也很多 前陣子蘭陽健身房女生加入價錢超優惠

蘭陽健身房帥哥蠻多  怕去了整個看傻 

 

 來來來 夏威夷 加入後使用心得 分成幾個細項來寫

*服務

關於服務嘛  不用擔心 加入後態度差很多

我覺得都蠻冷淡 不過也有少數態度不錯啦

健身房的部分 好像至少會有一個專門的教練在

大多都是在做自己的事情 滑滑手機 上上網   

當然也許有些人會喜歡這種模式啦  

 

 

*器材

每個器材上面都有中文的解說 還不錯 

重訓的器材其實沒有很多  不過跑步機跟飛輪、腳踏車有很多台

跑步機常常會有故障  不過因為很多台 所以還好 目前沒有影響使用

不過依舊還是沒有私人的教練課(剛開幕詢問說之後會有開)  

 

*空間

 

憑記憶 隨便畫一下  

1樓大概長這樣

因為有spa 所以地上都濕濕的  

 

烤箱

蒸氣

淋浴、廁所

spa

空的

置物櫃

門口

重訓、飛輪

跑步機

看報紙區

 小廁所

 

 

 

 

*上課部分

唉~~~說到這個阿(搖頭

老實說 我覺得很失望

為什麼呢

上課老師都很不錯 跳起來也很嗨

也許因為這樣 很多人上課

教室很小很小  上課的人很多(採會員制 所以很多媽媽們每堂都會到)

有一次我還看到有人在教室外面跳舞 旁邊就是樓梯耶 超危險  

跳舞打到別人就更不用說 根本就家常便飯

 

瑜珈墊都要排到門口去了  

有次6:30上課 想說人很多 提前去卡位

結果呢 根本沒有用

不管是中午課 晚上課 假日課 通通很多人  

也因為很多人 教室很悶 常常跳到玻璃都起霧

我也一直跟櫃台反應 人很多 

櫃台都跟我說 老闆說要加開了

開課速度 大概跟烏龜一樣慢  人依舊多到一個爆炸(尤其拳擊有氧 ) 

2月一週加開兩堂課 不過一樣是維持一整天一堂課 或者 早上、晚上各一堂課   

S__2957314      

 

*收費

舉例來說 加入一個月

假設1/15要加入1個月   必須先繳1/16~1/31 然後再加上一個月的會員費  

算法好像是 1500/31*16(因為1/16~1/31)=774

所以必須1500+774 就可以到2月底 

應該是這樣算 這是我問已經加入的朋友 

這個我問櫃台 解釋得我實在聽不懂 再多問一次 態度很差   後來我索性算了 問我朋友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如果跟我一樣喜歡上課的  最好選有上課時參觀  再決定要不要成為會員 (不然就會像我加入後就有些失望

課程資訊只有紙本單一選項  建議夏威夷可以建立粉絲團或是line   環保愛地球 

 

過年健身房休息三天 不過很有誠意的送2張卷或是延長兩天會員  

2月底前加入會員還有送卷 ( 一年期 送5張卷、 半年期送3張卷 感覺不太合理 一年反而送比較少?!)

2月底前加入不用入會費

 

已經加入也歡迎可以跟我交流交流

 

 

 

夏威夷運動俱樂部

13歲以下兒童不能進入喔  13歲以上等同大人收費

營業時間: 星期一 ~ 星期五 Am6:00~Pm10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六 ~ 星期日  AM6:00~Pm11:00 

電話:03-9558877

地址:羅東鎮天祥路123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