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63.JPG

 

這間小餐車 大概是我從小吃到大 

記憶中的味道也一直都一樣  (老闆也都一樣)

乾粿仔  說是羅東最好吃  一點也不誇張  想要吃到還要碰運氣 我就常常碰壁 

因為以前是賣棺材店 所以我家人就簡稱  棺材店乾麵   

小時候棺材店乾麵 旁邊還有賣小籠包   (有種憶當年的感覺~

 

IMG_3750.JPG

菜單

平常大多都是外帶

這天難得內用就來寫寫食記吧

乾麵  乾粿仔 大概是我最常點

小菜也非常好吃  推薦 三層肉 筊白筍 菜頭

這三樣幾乎是我的必點小菜

IMG_3762.JPG

小小的餐車 常常擠了很多人 

熱門時間來 要等很久

內用的位置並不多 

IMG_3751.JPG

  

IMG_3756.JPG

乾粿仔 小碗  $35

醬料是老闆特製的甜辣醬 看似很普通 那個醬料 超好吃  

IMG_3755.JPG

乾油麵 (小碗) $35

乾麵有分兩種麵體  另一種乾麵 比較偏 陽春麵 寬麵的口感 

一樣拌上特製甜辣醬  配上脆口的豆芽菜  超美味

 

IMG_3760.JPG

這天因為來的比較晚 所以很多菜色都沒有 

小菜 - 嘴邊肉 油豆腐 菜頭  

菜頭很鮮甜 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 

 

湯 - 餛飩魚丸湯  嗯......很普通

 

 營業時間大約6點    

地點: 位於羅東南門路上 全家附近 隔壁也有賣牛肉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