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去騎腳踏車完  剛好看到河濱公園、力行國小附近  一個小餐車 圍著滿滿的人群

 

看到台式漢堡覺得很新奇 本來想說應該是賣卦包

根本不是我想到那麼簡單

 

台式漢堡可以包很多東西 花枝排 天婦羅 肉串 有三種都可以隨喜好搭配

在等候時聽到有人買 台式漢堡 包兩串 雞肉串

 

 

IMG_1864.jpg  

生意超好的 大約三點開始賣 賣完為止 六點左右就沒了 假日就更早收攤

 

IMG_1863.jpg  

 

天婦羅-老闆特別推薦 天婦羅是從基隆特地送來的 

真的很好吃耶  剛炸好脆脆的加上吃到魚鮮甜的味道 加上一點點辣  

 雖然我沒吃過基隆的天婦羅 也不知道有沒有一樣 

 大力推薦 真的好好吃 

IMG_1866.jpg  

原來台式漢堡是這樣

是菜包裡面有高麗菜的餡料 要炸之前先壓扁 炸好後依照客製化夾上"漢堡肉"

 

IMG_1858.jpg  

 

到家後 馬上拿出來 拍張照

我夾得是兩串雞肉串

 

 IMG_1268.JPG  

 

配著脆脆的高麗菜一起吃 還不錯吃

不過我有點忘記價錢了

還蠻特別組合 不過有點太油膩了

 

也許是剛起鍋馬上吃天婦羅 我覺得天婦羅vs台式漢堡 

天婦羅大獲勝 好好吃

IMG_127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